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2、共诛之,同守防微杜渐

乐已经认了,者就是今林中路边站在那中年男子身边的年轻人。丹紫曾向那中年男子行礼拜,那中年男子应该就是昆仑盟主石野无疑了,丹游是跟师父一的。

乐曾听白少流提,昆仑盟主石野有一名弟子叫丹游是蛇妖身,他赶紧前行礼:“丹游友,我早就听说您的名字,久仰久仰!……方才的话请您千万不介意,您是蛇妖,我杀的曹邝是蛇妖,救的甄诗蕊同是蛇妖。并非针谁的身,就世人有善有恶,该怎待就怎待,方才说话的是妖修同。”

众妖一听者是三梦宗弟子丹游,是蛇妖身,明白他方才何那说话,纷纷收法器拱手行礼。禇无憨笑:“游友不误,我有别的意思。您是蛇妖,见场面不高兴;我是猪妖,俺那边镇就有一专门卖猪包子的,生意挺火,俺老猪又说什呀?”

丹游不禁被他逗乐了:“俺老猪?听你口气很像《西游记》的二师兄啊!”

黄裳玩笑嘲:“我的原身是牛,你那人穿着牛皮鞋,就连您的脚是,我又说什?”

丹游却收笑容:“超族类修炼妖,混迹人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1、伤其类,游成叹惊群妖目录+书签353、善随缘,处身力行不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