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3、善随缘,处身力行不惑

送走丹游,乐怀揣木匣又回山中,吩咐群妖将残局收拾干净,那条蟒原身尽量不浪费,有不少情等着他善呢。

两的晚,乐请李轻水梦湖蛙饭店吃饭,并声明一定,谈的与追查那案子的结果有关。李轻水的子很疲倦,就像很睡了,见面关包间的门,李轻水很抱歉的说:“总啊,应该是我请你的!是最近实在太忙了,你今叫我,我是推掉了很情不容易才抽的空。”

乐:“听说你已经立了专案组,主是在忙件情吧?”

李轻水叹息:“新闻虽报导,是警方内部已经尽全力在侦查了,几很人在加班,面虽明面不搞限期破案,但实际催很紧。连续了三条人命,其中有一是警察,我却有查太线索。”

乐:“果全力调动资源查一件案子,不一点线索有吧?”

李轻水答:“目前,真正有价值的线索有一条,是在反复的现场取证中现的。我在三案现场附近现了同一双鞋印,其中有一处有左脚,另一处有右脚的半,痕迹已经相模糊,但通技术手段分辨。

一案现场是园林,在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2、共诛之,同守防微杜渐目录+书签354、善结缘,玄德为而不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