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4、善结缘,玄德为而不恃

乐笑:“我知是怎回,很感谢各派高人!但艾老板啊,你的情况别人不太一,胡卫华条线索是我俩一查的,你我一偷听人的墙根呢。现在妖孽已伏诛,你不雷锋不留名啊,装不知就更不合适了。有情办完呢,,我找你商量了。”

艾颂扬:“总有找我,约间点便是。”

乐:“我今门带钱包,眼黑了感觉有点饿!”

艾颂扬赶紧说:“我请你吃饭!你在哪?我就接,你点饭店。”

乐:“那你直接吧,我在梦湖蛙。”

是昨与李轻水吃饭的那包间,艾颂扬进门坐,乐便说:“艾老板啊,你那怎露面呢?怪我太忙,忘了你从树林叫打声招呼!”

艾颂扬很不意思的解释:“斩除一妖孽已,总的布置已万无一失,我又何必争功呢?假你搞不定的话我再手帮忙,你搞定最不了。”

乐摇着头,掏一根黑色的软索放在桌:“不不不,功劳不是我一人的,艾老板有份。我了一件法宝,你不?”

艾颂扬连忙摇头:“是那妖孽的法器,总己留着就,给我干什?”

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3、善随缘,处身力行不惑目录+书签355、思无邪,信手神来之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