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5、思无邪,信手神来之笔

乐见艾颂扬已答应,即表态:“是福缘,有何不愿呢?你点头了就办,其他的情我安排。其实我说艾老板是那在山中相助铲除曹邝的高人,且修高深已有真人境,昆仑修行派听涛山庄,是我的救命恩人与知友,就什问题了。假再说一句——听涛山庄的典籍中有外炉鼎双修的正传法诀,人求不呢!”

艾颂扬又给了他肩头一巴掌:“你夸我有我的师门关系,面那些话别乱说,入门求缘法便是。”

乐笑呵呵的将那一盒黄芽丹递:“那今的情就说定了,你等我的消息就。盒黄芽丹你先收着,我听说拜师,师父总给徒弟一点见面礼,比连云派的刘德钊就曾给了车轩一盒冉遗鳍珠。有别的什东西比盒黄芽丹更适合送给胡卫华了,恰调治甄诗蕊所受的内伤,他你位师父一定感激万分的!”

艾颂扬终收黄芽丹:“总啊,你真是人!但我最佩服的,是你有意无意中有染化世间的手段。”

……

次日,乐了甄诗蕊的茶室,一进门就听见了抚琴声。琴音颇有拨动弦感,从指尖流淌带着莫名的荡漾羞怯,声音很几乎细不闻,凝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4、善结缘,玄德为而不恃目录+书签356、捉妖师,三字骇退凶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