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6、捉妖师,三字骇退凶徒

份江湖令很巧妙很及,平息了修行各派乐聚集众妖的疑忌,让他鹊未久的声名再度锦添花,算是甄诗蕊等乐麾的妖修正名。胡卫华刚刚拜艾颂扬师,就受了昆仑盟主传的点名褒扬,实在是难的缘法。

份江湖令送了苏州乐的府,訾浩与群妖了觉扬眉吐气,再门的候就连迈步觉特有精神!乐本人却感很惭愧,隐约觉己不盛名,别的不说,他的修恐怕承受不住众妖的结缘传法拜,更别提立宗门了。

若妖修论,乐的境界不是相突破风邪劫的妖已,御形的修炼接近圆满,但突破玄牝妖丹尚有距离,就连参悟的门径未触。众妖中,甄诗蕊的修不弱,黄裳、吴燕青修境界至少与他相,禇无已突破风邪劫妖,吴贾铭快经历风邪劫了,兑振华更是在闭关参悟玄牝妖丹境。

乐了完整的法诀传承,并人身行妖修法有所就,是人间难的经历,因此他指点妖修何巩固各的修境界、参悟修行路未解透玄妙。但是更高境界的修炼,他目前却无法指点,除非己的修有所突破、再取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5、思无邪,信手神来之笔目录+书签357、竹叶飞,拨动心弦一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