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7、竹叶飞,拨动心弦一声

乐怎让他逃走,一箭步又跳了凉亭所在的假山,紧接着脚尖点飞跃,手持狈牙腾空向着曹邝的背直刺。法宝不是的,根狈牙明明隔空锐利的弧光,乐何拿着它直接捅人呢?

此狈牙已经不法宝了,乐又一次切断了与的身联系、放弃了御器。听前方传几乎连一串的砰、砰、砰三声闷响,仿佛是什飞的重物击中了败革。曹邝身形一震,从半空硬生生的落勉强在池塘边站定。

原是落在竹林的飞石又在黑暗中突,不带任何花哨的弧线与法力的光芒,迎面最快的速度直击飞遁的曹邝。乐弃了狈牙法宝的妙,又御器催动三枚飞石截住曹邝的路。曹邝手中的黑索扭曲将尽数弹,猝不及防间是身剧震逃走。

传说有了神入化修、化身五五境界,随所的同催动各法宝。乐远有本,御器与身一体、一器一御,才是最正常的斗法手段。但乐掏左兜换右兜的手法却玩很娴熟,从有人教他该怎御器斗法,所谁说不清那三枚飞石究竟是飞镖是法宝、那一根狈牙究竟是法器是匕首?

玩似花频,其实不偿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6、捉妖师,三字骇退凶徒目录+书签358、参同契,渐悟慎独之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