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8、参同契,渐悟慎独之道

感觉是形容不的,乐却莫名觉应该就是!琴声是从池塘面的水榭屋脊的,乐背着那方向正与曹邝激斗、无暇回头,便因伤势立刻退了画卷,始终有机清是谁帮了他。

乐有了线索倒不必着急,因画卷世界中的场景是不变的,他一次再进入画卷应该是那间,眼是伤势养再说。

乐挣扎着身,就在亭子缓缓舒展身体像在做体操,动十分怪异仿佛是在模仿各禽兽的姿态。是他所法诀中一套舒缓经络神气运行的动功,很久前练,今受了伤倒正适合抚理神气运行。约了一顿饭的功夫,乐又重新回亭中坐调息,直明才离园。

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耳边带着血迹,任谁见吃一惊。訾浩已经班了,乐回房洗漱一番照了照镜子,不禁哑苦笑。在画卷世界中处处占先机,间久了,仿佛那就是他所拥有与操控的世界,他进入画卷是了练功,却练重的伤势!

难怪传说中闭关修炼有十分凶险,无声无息间就有走火入魔兆甚至身受重伤,他的经历是完全生的。他突又兑振华已在剑池洞闭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7、竹叶飞,拨动心弦一声目录+书签359、默相思,怅惋有缘难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