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59、默相思,怅惋有缘难见

甄诗蕊的神完全被桌的那件东西吸引了,此物呈月白色,形状像一枚枣核,其气息是熟悉无比的。是曹邝妖身所留的东西,约相人的玉枕位置的一枚顶骨珠。

甄诗蕊神识拢住声息,一无法形容的神情语气:“总,原您早就识破我的身份了!昨斩杀曹邝的那名高人,原就是您?……呐,我果早知的话,就告诉韶姑娘了,昨夜见的人就是总您!”

乐惊讶:“昨夜暗中手帮我的,果是韶姑娘?”

甄诗蕊点头:“是的,韶姑娘今早,特意我叫了,告诉我那妖孽已伏诛。昨夜有一位捉妖师手,是亲眼所见,叫我不必再担……原那位捉妖师就是总您,假我了解情况告诉了韶,恐怕不那说话的。”

乐:“并不清楚你说的那位找的总,就是昨夜见的我?”

甄诗蕊:“是的啊,总又未与通名报姓!……总行此义举,是救了我,诗蕊不知该何感激!”说着话就站身行礼拜谢。

乐赶紧伸手阻止:“坐着说话就,是茶室,不让人觉怪异!……你真谢我,次有机就告诉韶姑娘,我见一面有些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8、参同契,渐悟慎独之道目录+书签360、话头禅,真行闻之有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