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0、话头禅,真行闻之有证

訾浩眨着眼睛琢磨了半,终点头:“不不承认,你说的话有理。但你在画卷世界中的经历是怎回,那画卷世界又是怎回,不我详细说说?”

乐找訾浩办件,就是让他帮忙一分析,他有很情法与别人说,找知内情的訾浩商量。就将己入画练功、所经历的情形概说了一遍,他是昨夜在画卷超现实间的,偶一动念,便试了试件。

今结果已摆在眼前,那需分析的就是——那是怎一世界、又是怎一经历?訾浩则提了己的法——

他曾经在观画,是冷眼旁观有动念做任何情,那幅画就是现实世界的映,但清楚则需消耗神气法力。进入了画卷,情况就改变了,它与现实世界不再完全一致。

乐进入画卷是了修炼御形,元神内景与外景相合,画卷中的姑苏世界既在他的元神定境中,他本人又身处世界内。从他进入了世界,画卷中的姑苏从此不同,相现实世界端,加入他的因素所导致的演变。

乐不明白程具体是怎生的,恐怕有那制画卷的高人才清楚,他是参与其中。

画卷世界中的物,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9、默相思,怅惋有缘难见目录+书签361、人既立,道场即身而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