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1、人既立,道场即身而立

修炼就是修炼,既讲究机缘巧合讲究功夫俱足,福缘人人不同,比乐了幅画卷,但该的功夫却少不了。乐却很高兴,因三的经历恰恰印证了訾浩画卷世界的分析!

既此,乐就有一味的拘泥在画卷世界中行功,他将己的候分了三段,在现实中修炼御形法,直神气接近耗尽止,再调息休养一,进入画卷世界打那刚刚走的路径。

乐披散的头越越长了,门便扎了收衣中。在现实中所见就是真切的人烟,与画卷世界有相同有不同。感觉怎形容呢?就像你每同一方习或工,所见的情形肯定有各微妙的改变,但你却觉很熟悉。

又了几,訾浩问乐:“感觉怎,我说的不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你的悟果很,分析的,我在修炼中印证了。”他将几日的经历告诉了訾浩。

訾浩却说:“那你又何必总在画画外穿梭呢,按你的速度,先一月的间现实的姑苏走完,再在画卷中全部打不就了?”

乐笑:“是一的,我喜欢做。不你的建议很,几我就不进入画卷世界了,先在苏州城中修炼御形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0、话头禅,真行闻之有证目录+书签362、应运生,与何人谈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