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2、应运生,与何人谈鬼神

乐岸达公司宁波项目工“做法消灾”已经是两年前的了,在苏州岸达-园林景观别墅“抓鬼”的间则更早。初苏州商界及“”的朋友送了他一顶“师”的帽子。

今“师”已经很久张了,怎名声更呢?有些情就是,乐越不露面就显越神秘、越有人替他吹。比易斌,年受了乐的警告有吴贾铭盯着,再不敢胡非,但生意照常做啊,更不在外人面前露怯,所手的队伍养着、场面撑着。

易老逢人就吹嘘“师”,说己是“师”的门生、经常“师”的指点,显关系非常铁的子。真别说,两年什人敢招惹易斌,且易斌公司的总部就在李轻水的辖区,李轻水少知位易老乐间的情,所易斌不犯,人找他的。

有些情口说无凭,歹有点鼻子有点眼才行。易老的运气不错,年孔晶、梅兰德、乐三位“师”问题解决漂亮,又赶了市场回暖的候,岸达-园林一期项目销售非常不错,今二期项目顺利完工售、销售情况很,三期的建设已接近尾声。前期投资已经完全收回,面剩的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1、人既立,道场即身而立目录+书签363、叶色寒,柳郎护花心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