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3、叶色寒,柳郎护花心切

既此,乐就己太行山,他年秋叶底是什人?果所说是实,乐倒不介意给机追踪刘漾河,说不定帮一,但是人一定见,有一些情问清楚呢。现代通达,乐二午就飞了太原,紧接着坐车赶往太行山,入夜分就已经步行进山了。

……

就在乐接胡卫华的电话两的中午,他正行走在太行深山中,抬眼四望山势崎岖树木森森。此处不像江南,植被不是那葱郁,却带着古朴苍凉的气息,草叶仍呈枯黄色,横枝挂着藤蔓尚未芽,近处有些萧瑟,但是远望山林仍是密密麻麻绵延不尽。

阳光透树影照在嶙峋的山石,反的光泽显很冷峻,根本有路,换普通人很难走的深野中,不乐闲庭信步似的晃悠。乐行走中入定,展神识,景物尽融入元神中,体感应与江南山水完全不同的气韵。练功倒是很有,是他在山已经转悠了快两两夜,有现年秋叶的踪影。

在的深山中,追踪一、两前曾的某人很不容易,更何况是有修在身的人呢?乐在山中倒是现了不少痕迹,有些是野兽留的,有些是其他人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2、应运生,与何人谈鬼神目录+书签364、风声紧,激斩剑气惊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