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4、风声紧,激斩剑气惊虹

刘漾河就似立生根,竟将脚的山坡给定住了,原是早有准备!柳问寒突间就似被人踩住了手脚,法力从反卷让他身不由己就向前栽倒。挣已经晚了,因两人的法力已纠缠在一展无声的激斗,他暗算不却被人暗算。

借物传功的法术很隐蔽,是两人同施展、借助同一媒介的话,就等神气法力织,手功力强弱,并无其他取巧。柳问寒的功力显不刘漾河,一就吃亏啊。

是一瞬间生的情,刘漾河既占先机,则丝毫不给柳问寒挣扎的机,手中短杖一顿,一黑光遁入脚,浪涌般的冲击直扑柳问寒。不见山在动,但站在山坡的人却感觉脚有波涛伏,假柳问寒躲不的话,非场受伤不!

年秋叶正手便现不妙,先救人紧,一剑斩向了两人间的面,硬生生的将那纠缠的法力斩。深沟无声无息的现,紧接着沟中爆一片碎石烟尘,那是刘漾河的反击恰恰被剑光阻挡,悬呐!

刘漾河似早就料了一幕,他的反应很快、法力运转更流畅,已经收回了延伸入的法力,法杖前指一凌厉的光芒。此柳问寒刚刚跌坐在,年秋叶的二剑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3、叶色寒,柳郎护花心切目录+书签365、见真章,铁瓦金舍凶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