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6、神仑丹,原身炼形九转

乐有些疑惑的又问:“铁瓦金舍决’,底是哪一路传承?我他的法器装束很怪异,扎着带的子像头陀。”

年秋叶答:“听他己说,是高原一带苯教的传承,又融入了密宗的一些法诀。依我似佛非佛、似近魔啊。”

乐闻言有几分骇,他不太清楚苯教是怎回,反觉那刘漾河的神通有几分像妖修术。那枚击中刘漾河的飞石,虽是斗法中的余力击,但力量足打断一根屋梁啊。在乐的印象中,有某些妖修强悍的原身才那硬抗,刘漾河的筋骨强,甚至不亚乐曾斩杀的曹邝那凶蟒原身。

乐既了口,就打破砂锅问底,又皱着眉头:“年秋叶,你是怎现了他的行踪,又是怎一路追踪太行山?你曾经在八达岭公司与他共,此人的了解应该比别人更,难他留什线索让你察知了?”

年秋叶答:“在八达岭公司前,他说炼制一丹药,名叫‘陆吾神仑丹’。此丹需的灵药共有十八味,其中有不少是珍稀难寻物,既单独助益修行的饵药,炼制其他的修行丹药。‘陆吾神仑丹’的珍贵知,我竟从未听说。

刘漾河曾拿一些东西,希望与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5、见真章,铁瓦金舍凶顽目录+书签367、须直言,关节处莫含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