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7、须直言,关节处莫含糊

今日知那刘漾河竟在炼制陆吾神仑丹,且听说部分药材已搜集齐全,甚至很已经炼服,让乐不禁有些惊。一方面意味着那刘漾河比象中的难斗,有此志毅力炼制此丹药的修士,做手挺怕的。另一方面乐少有点动了,若抓住刘漾河,说不定就审问采集齐全灵药的方法。

就算乐己必它,是他身边的人除了灵修訾浩外,丹药他皆有啊。不提中何琢磨,乐又口劝柳问寒不必着急身,受了内损伤需凝神定坐调伏,等神气平定才不留患。年秋叶则在一旁护法,乐又仔细检查了一遍刚才激斗的战场。

总有一习惯,打完架总不忘了打扫战场。战场留的激斗痕迹,反应各人的神通特点及法力高深、法宝妙,面那两深沟他是暗暗咋舌,年秋叶的那柄宝剑真的很厉害啊!似什便宜拣,不像他前所经历的激斗那留什妖物原身。

但乐却有收获,在刘漾河刚才站立的方,他拣了三枚翠绿透明形松针般细的东西,神识感应其物,应该就是丹方中所记载的寒针翠。刘漾河在太行山采寒针翠了,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6、神仑丹,原身炼形九转目录+书签368、入洞天,艳羡仙家桃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