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8、入洞天,艳羡仙家桃源

等乐说完,年秋叶才叹息一声答:“我行走日虽,但情却很少遇。日我与同合办八达岭公司,众人推我做董长,我觉很高兴。与人结,往往凭己的感觉,我并不太清楚刘漾河、王方等人其他情做怎,但我代的情一直办很漂亮,我的态度非常恭顺。我的主精力在修炼师门所传的御剑,有些不问办高兴。与人结,希望身边的人你尊敬友,我误在此处。”

乐不客气的又说:“是啊,你有处的就是人,但那你真是吗?人常误在此处。比有人持刀抢劫甚至谋财害命,那抢的钱分给你,就他是人吗?难那就了吗!”

年秋叶被他说满脸羞愧,一路低着头不再言语。太阳将落远方的山脊,他终了河洛派的宗门场太行洞。此处距离年秋叶与刘漾河激斗的点有三十,但中间隔着崇山峻岭,普通人根本不就走,受伤的柳问寒是在两位师叔的法力扶携才穿的。

一行人停脚步,柳问寒说:“总、秋叶仙子,此处就是太行洞的门户,你是一次吧?先认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7、须直言,关节处莫含糊目录+书签369、法随拾,证者自解深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