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69、法随拾,证者自解深意

他走凝炼五色土铺设的广场,迎面是河洛派的祖师殿,左侧是客舍与聚讲法的厅堂,右侧是众弟子的修行静室,祖师殿面是收藏典籍、器物、丹药的两座阁楼。此处容纳百余人长居修炼,今河洛派弟子全部加有三十余人,长驻宗门场的不二十人。

由色已晚,众人白又经了一番激斗、柳问寒受了伤,需行功调息涵养神气,所简单完晚饭,就安排两位访客分别客舍休息。乐住的方是套间,外间是的客室,有一张桌子与六椅子,间有床榻。乐一次方,是夜仔细体洞结界中定坐修炼的感觉,果与别处不相同,元神极安适,万物感应特别清晰、却又不受纷杂所扰,二走静室的候,分外的神清气爽。

早餐就是太行洞中的灵泉与特产瓜果,完在祖师殿中正式与河洛派各位弟子见礼,是先礼拜人的祖师,偏殿中落座喝茶。河洛派掌门孙建业是一位敦厚长者,乐昨听年秋叶说,位前辈执掌宗门已四十五年有余,那算一算,他早在一九七零年就即位了,今的昆仑盟主石野一九七一年才生。

昨晚间位孙掌门并有露面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8、入洞天,艳羡仙家桃源目录+书签370、事莫绝,容情一年之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