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1、心无骛,望遍野寒针翠

乐找的方显已经有人搜了,有些土层被掀,有些方似无异状却残留着法力波动的痕迹,显有人摄物法将埋藏较浅的寒针翠直接取了。是刘漾河最近所,是先前的河洛派弟子顺手搜集,等乐再恐怕收获已经很了。

深处有埋藏,但乐不片山林面挖一遍,那将是浩的工程量,四面是山丘,挖的土又往哪堆呢?耗费的法力巨是超乎象的,仅仅了找那不几根寒针翠是不偿失。幸亏有盛龙,乐就让他化原身钻入底试试,在主并不是了搜集少寒针翠,是让盛龙研究熟悉搜集此物的方法,同演练两人间的配合。

盛龙的赋神通擅寻宝、感应各特别精纯异常的物,但他的元神远不乐强,需让乐指引方向,接近点才有更的收获。乐怕盛龙在底深处碰什意外,因此在盛龙钻洞入的同,他的神识跟着洞延伸入,始终保持在其元神笼罩范围内。

的话,乐不仅随指引盛龙提供保护,假超范围,乐就盛龙叫回。有了盛龙钻的洞,乐的神识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0、事莫绝,容情一年之诺目录+书签372、专致志,见古今太行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