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2、专致志,见古今太行山

由各原因,太行山一带古气候与植被变化很,寒尾松虽罕见,但分布的范围很广。古代片的寒尾松林,今有许已不复存在,早就被各野树所取代,的方几乎现不了,却是埋藏寒针翠最的,他碰巧遇了一处。但若不是有盛龙的赋神通与两人近乎犯傻的搜集方法,不有运气。

既有此现,接的间,乐就带着盛龙专找那杂树中偶尔分布着寒尾松的方,茫茫群山,有几株寒尾松混在野林中是很难被注意的,除非片生长才容易现,但两人就是干。方法的运气坏,有一无所获,有收获很。

间不知不觉的了一月,乐已经搜集三千枚寒针翠了。假河洛派弟子知总方法专门搜集寒针翠、且收获,恐怕惊讶巴掉。

乐在山中取千年古木芯,打造了几匣子,又炼器法炼化其材质,虽有炼什法宝,但使相坚固耐久。三千枚寒针翠恰装满一匣,他与盛龙每人身揣着几空匣子呢!

倒不是乐有贪,他是觉不够已,甚至已经有再所的少,是带着盛龙做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1、心无骛,望遍野寒针翠目录+书签373、玉龙烟,雪花木露成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