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3、玉龙烟,雪花木露成珠

乐搜集虽,但其他修士很难采取或有的点,倒不太妨碍他人的机缘。有寒尾松生长的方,每年有变异松针落,若机缘巧合将在百年形寒针翠,就是说每年有新的寒针翠现在山中不知何处,或永远埋藏或待人采取。

两人换了新衣服离山西境内南的候,盛龙的头像长高了一点点,但人却明显瘦了,他是累瘦的。妖修的人形并非原身是变化,妖修的人形累瘦,简直不思议甚至听说!俗话说相由生,妖修所化形的外貌改变,必伴随着境与形神的改变,那盛龙在两月所付的血知,不知不觉中是一场艰苦的修炼。

做一点,不是受人驱使就的,须觉愿投入其中,就像是某修行愿最终完。假换一名修士驱使金线鼠灵兽妖修,不像乐与盛龙做。假金线鼠是在驱使不不,绝不此卖力,果逼迫太狠反容易伤了它的原身赋;乐半点有催逼盛龙,反劝他不太投入。

他穿着新鞋步行南,在郊外无人处便施展神行法。所谓神行便是飘迈步,像很正常,其实速度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2、专致志,见古今太行山目录+书签374、点关窍,修得一夕顿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