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4、点关窍,修得一夕顿悟

盛龙已感应那滴独特精纯的物,又惊又喜:“总,您是什神仙手段、又是什宝物?”

乐呵呵一笑:“你方才应该清楚,我施展的不是什高明手段,不是摄物与炼化法。那条白雾叫玉龙烟,化滴又叫炼形龙髓,是此处山中特产的一灵药。采取法我已经演示了,不你试试?……是找玉龙烟并不容易,需运气才行。”说着话他将白瓷瓶递给了盛龙,并讲授了收集与炼化玉龙烟的方法及灵药的效。

修士言,了解一灵药的采取方法及效,并且恰够找,是令人惊喜的福缘;盛龙言不仅此,他就像一孩了玩新奇的游戏与玩具,立刻拿着白瓷瓶兴冲冲的在群山间搜寻。他的赋神通擅寻宝、擅长感应各精纯特别的物,但玉龙烟混杂在飘渺的云雾中,需他的神识所及才现,所是考验功力深浅,实际是在修炼外景法。

他的运气不错,恰赶了春日山中气升,很埋在的树脂圆珠纷纷化雾气飘入山谷。盛龙忙活了一白,共收集炼化了十一滴炼形龙髓,眼见再无更现,才兴高采烈的将白瓷瓶给了乐。

乐接瓷瓶点头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3、玉龙烟,雪花木露成珠目录+书签375、惊回首,挥袖化险为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