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5、惊回首,挥袖化险为夷

盛龙的风邪劫考验终了,在一瞬间他仿佛窥见了一丝机门,元神延伸的范围极广,神气不受控制的扰动周围一切有灵觉的存在。定境中的盛龙念沉定,乐却是异常紧张,深山中的情形复杂,比初乐迎风邪劫的阳海边滩涂更加凶险。

乐全神戒备守候了半夜,山野却静悄悄的什生,反显更不正常了!听说连云派的场就在别山,难因有修士常经,一切有灵觉的存在已经远避了?乐正的候,却突旋身挥手一斩,身前法力激荡,攻击的竟是冲着不远处的底!

有东西了!

世打洞的妖物不有金线鼠,此物被惊动,竟从远方穿岩层与土石的缝隙悄潜近,了离盛龙定坐处有几丈远的方,才被全神戒备的乐所察觉,它相擅长在潜行。

它停住脚步运转法力正偷袭盛龙,乐所击的一股隔空力已经斩入了,无声无息有任何响动、有惊动定坐中的盛龙,但挡在那异物面前的泥土却仿佛突化了一坚固的墙,瞬间凝结带着法力的铁幕一般。

但是更诡异的情生了,凝结的坚墙竟有阻挡住那异物所施展的手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4、点关窍,修得一夕顿悟目录+书签376、飞灵瀑,虹贯风卷云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