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6、飞灵瀑,虹贯风卷云舒

乐着盛龙呵呵笑:“我初迎风邪劫考验,有感觉。恭喜你,终气候!但风邪劫有一程,等你够收摄住展元神的各扰动,才算完全度了考验。”

盛龙点头:“是的,风邪劫,我就明白了,它果凶险!……昨夜,底钻一伙,折腾两子就被您手惊走了,那究竟是什东西啊?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据我判断,昨被你惊扰的那东西叫玄龟兽,是穿山甲中的异兽,就你金线鼠是黄鼬中的异兽。它的赋神通很特别,不仅身体表面似包裹着一层盔甲,就连筋骨坚韧无比,一般的攻击它造不了伤害,仿佛生就是内外兼修。

最特异的是它的长舌就是攻击武器,且长舌状灵影。它擅长在潜行,又有手段,动攻击非常诡异难防,我那灵影就是它的妖丹所化。所此物不仅是一异兽,是一位妖修,昨它是原身与我相斗。”

昨夜现的那玄龟兽原身强悍、赋神通诡异且法力不弱,做妖修,它至少应该凝炼玄丹功,甚至是突破了风邪劫妖。但它并有化人形进入人间,是仍留在高山险绝修炼,与生的习有关,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5、惊回首,挥袖化险为夷目录+书签377、此山中,秘境白云深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