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7、此山中,秘境白云深处

乐朗声答:“姑苏乐,携护法侍者盛龙寻访连云秘境。知它在此山中,云深却未识何处,正寻其路径,遇刘友真是太巧了!”

随着声音,霞光雾霭、风卷云舒中飘走两人,宛山中遇仙的场面。走在前面的正是连云派护法刘德钊,面跟随的是他的师侄林子恒——就是初现叶子乔遇害的那名连云派弟子。

刘德钊近处抱拳:“总原是我连云派拜山,却不知连云秘境的门户在何处,什先不打电话呢?……哎呀,是我疏忽了!我几在宗门场中,那是有手机信号的,难怪总的电话打不通。初我应该留一山联络的方式,打招呼有人带总山,不意思啊!”

众人互相见礼,乐虽介绍盛龙是妖修身,却有说他的原身是金线鼠,妖修说是人的隐秘,除了同门弟子外一般不告诉外人。

林子恒手持一柄拂尘,相貌年近三十,一身装颇有几分尘意,是长年驻守连云秘境的弟子。他听说者就是最近名鼎鼎的姑苏总,不住奇的眼光打量位最近突冒的传说人物,听说总身边的少年是一名妖修,神情就更奇了。

乐则向着刘德钊呵呵笑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6、飞灵瀑,虹贯风卷云舒目录+书签378、弄神技,受赞有苦自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