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8、弄神技,受赞有苦自知

连云秘境中的光照与湿度环境更适合雪花降龙木的生长,却恰恰不符合形树脂圆珠的条件。连云派弟子古见惯了雪花降龙木与玉龙烟,洞中却从未见树脂圆珠,就二者联系在一。采取玉龙烟的最佳点就在门户外的那条飞瀑处,那是山崖峭壁不见泥土更不有树脂圆珠分布,玉龙烟不是从别处飘汇聚飞瀑,所他现奥秘正常。

乐与连云派的关系有亲密互传宗门秘法的程度,树脂圆珠不提,盛龙更不嘴。他此番是清晨拜山又有相告,连云派则召集场中众弟子立刻相见。乐先在祖师殿中拜祭,讲法堂落座,喝的茶就是山中的灵泉净露所煮,回味清香悠远。

连云派掌门付德充非常年轻,相貌有三十岁的子,且长着一张娃娃脸,笑让人感觉很容易接近。在连云秘境中的弟子约有五十人左右,除了正闭关修行或有值守的,召集厅中相见的共有三十余人。

待一一见礼通名完毕,付德充问了乐在山中遇玄龟兽。众连云派弟子凝神听很认真,别山深处竟有东西,他进山采药的候说不定遇啊。

乐说完,付德充面色深沉:“叶子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7、此山中,秘境白云深处目录+书签379、谈交谊,相付更得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