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79、谈交谊,相付更得珍惜

玉龙烟东西无影无踪,说不定在什候、什方碰。虽理论在春日花、阳光升、山间有微风的早晨,秘境门户外那飞瀑旁是最佳的点,但的日子不太碰,很候运气。

运气的话一就收集齐全了,运气不赶季节或气不,那就在险峻深山中四处寻找,是费费力。收集十二滴炼形龙髓恰装满一瓶,够新入门的弟子度身受劫,才算完了师门的试炼任务。

果运气不必说,但运气不未必是坏。在山中搜索的经历是元神感应的磨砺,在云雾缭绕中搜寻飘渺物,却根本不知它在何处,更是的一修炼,使人忘情间洗尘浮。且促进同门谊很有处,人的感情不是凭空的,彼此付越才越知珍惜。

昆仑各派的宗门传承,所包含的内容远不仅是修炼法诀,各传统仪轨有其意与讲究,且与各的特点有关。连云秘境在别山深处,门户外就是飞灵瀑,所有此试炼法,至其他门派则有其他的传统仪轨。

介绍完些,林子恒遗憾的说:“其实按照入门的位次,本应是叶子乔师兄陈子君师弟采集炼形龙髓。子君师弟刚刚入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8、弄神技,受赞有苦自知目录+书签380、论机缘,妙手方可偶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