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0、论机缘,妙手方可偶得

乐的神识入几乎快追不盛龙了,不不叮嘱他速度慢一点,在底深处一定,那玄龟兽找呢!万一现了踪迹千万不贸接近,立刻回与乐汇合,再办法动手将它拿。

不两日功夫,盛龙所收集的树脂圆珠就装满了五木匣,再找却有了。不是盛龙的赋神通不行,是一片方的树脂圆珠让他找完了,再找的话至少明年春再,批量搜集最是等三、五年了。

别深山中有不少方见雪花降龙木,但有海拔千米且云雾终年缭绕,有足够的土层覆盖才现树脂圆珠。乐与盛龙又在高山翻越各断层峭壁,寻找着合适的点,有候现一片甚至是几棵树,有候运气找几亩的方。

他所处,树脂圆珠基本被盛龙搜刮一空。山间土层本就浅,且树脂圆珠又不是长年深埋物,了气候的金线鼠找方是一不漏。别深山不是姑苏城,乐不将所有的方全部找,他所搜集是此山中的一部分已,但最终装了满满的十二匣。

除了树脂圆珠外,盛龙在沙土与碎石掩埋的山隙深处现了另一东西,费了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9、谈交谊,相付更得珍惜目录+书签381、一指禅,万物野马尘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