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1、一指禅,万物野马尘埃

连云派掌门付德充、护法刘德钊二早就带着林子恒、陈子君等七、八名弟子了山与乐汇合,又辛苦一趟登山回了那处被现的洞府,四仔细搜查一番再无更的现,那妖物确实是被惊走了。

众人就坐在那山腹空洞中讨论此,分析怎才现那妖物的行踪?叶子乔的法器及那玉瓶是最重的线索,但妖物若将丢弃的话,恐怕就无法追查了。除了已遇难的叶子乔,世间唯一与那妖物手、熟悉它气息的人有乐。但那妖物若不施展法术不变回原身,人身混迹红尘就很难办了。

连云派追查此妖,其意义不仅是叶子乔报仇,那一妖孽混迹人群中是极的隐患,绝不就让它此逍遥。连云派即决定江湖令,告知各派两件,首先是姑苏总拜山查明了叶子乔遇害真相,其次是请各派协助追查一混入人世的玄龟兽妖。

乐最说:“诸位不必担忧线索太少,我与那妖修手,若它的气息敛藏不,就算在人世中偶遇现其行迹。本人虽修低微,但在一方面恰恰很擅长。”

倒不是吹牛,除了各派屈指数已胎换骨、神入化的绝世高人外,谈察觉与分辨各类妖修的行迹,恐怕有人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0、论机缘,妙手方可偶得目录+书签382、过山塘,众里拂诀悄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