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2、过山塘,众里拂诀悄然

乐前不太清楚易,因他的修人脉及所掌握的资源,接触圈子,兑振华却少少听说一些。其实寒针翠不仅是与各派修士有关的普通人,在东南亚一带的富豪中有不少人使,但易的圈子是不公的,且在那些人此物接近一巫术了,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奇效。

听完,乐瞪眼睛了半才说:“哇,那我确实是财了!但批寒针翠不全售,疗伤的燃香我己需啊;且其中部分并不加工燃香,将炼制一外丹。”

其中部分?那至少是一万支啊,价值几千万啊!总日子虽算舒服,但绝不算太富裕,兜的钱最的候不几十万,且无业无房无车。突知了一笔巨资,无论是谁震惊的,乐是目瞪口呆,但回神的一句话却是部分寒针翠另有他。

在候的一念,反应的就是人最真实直接的法。乐采集寒针翠原本目的就是了炼制陆吾神仑丹,采集点加工一些燃香备做疗伤更。就算不计损耗,炼制一枚陆吾神仑丹需百枚寒针翠,此物妖修有,但累计服丹不超九枚。

就按最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1、一指禅,万物野马尘埃目录+书签383、朝天拜,享传承谢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