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3、朝天拜,享传承谢前人

在定坐中构筑一完全是元神创造的世界,且本人身在其中,就在世界中行,所有感受是真真切切、与现实无差别,本身就是不思议的神奇。与乐曾经的修炼非常相似,别忘了他曾经就进入了画卷世界。

化妄法的神奇就在——修入门径,乐哪怕不借助画卷,在定境中进入另一世界,幻境、魔境、观境?皆是皆不是。刚法诀的感悟是非常重的,一瞬间理解透、修炼中否堪破门径的帮助很,因此最不受打扰。

偏偏有人在打扰,电话响了,接通听訾浩的声音叫:“乐,你太不够意思了!玩又眼界的情,你居带着盛龙不叫我?”

乐问:“你在哪儿呢?”

訾浩:“我聚在梦湖蛙饭店呢,听盛龙在臭屁呢,讲他一路的奇遇,羡慕坏了!盛龙吹啊,说是跟随你访问了人间仙境,说我破头不世间有那所在……”

乐:“那他真吹牛,我带他了连云派的宗门场连云秘境,就是传说中的昆仑洞,确实人间仙境一般,就像常人无法理解的另一世界!”

訾浩车轱辘话又转回了:“那你不带我?”

乐笑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2、过山塘,众里拂诀悄然目录+书签384、十年游,化妄境入姑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