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4、十年游,化妄境入姑苏

法诀中的重重境界与考验,兑振华皆已修炼有、安度,他说,总传授的套法诀并不是指引他修炼的,是回头,总结失、印证感悟,最重的是明晰路、指点人。

功是否复制?因人异,与力、素质、努力、际遇、运气皆有关。很人在面未知,往往面临向左走或者向右走的选择,他向左走通条路,是否就说明初选择的方向是的呢?向右是否不通,或者一达目的、是更近或更远?

通常情况问题回答不了,除非他回重走一遍,或者有一张清晰的图,标注了从点目的间的各情况。系统完整的正传法诀,其意义就相张图。修炼的程很像在攀登一座山,千岩万壑险阻重重,很迷失其中永远登不峰顶,或者走错了路径陷入绝。

各派古的传统,修突破真人境才正式传法收徒。因境界就相站在了山顶,他知往哪方向走达目的,至不走则传人己。传人的指点既是法诀的传授,是方向的指引,知些人处山中什点、有有走错路、需往哪边才走通。

有候很人是不不绕弯路的,因直接前行很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3、朝天拜,享传承谢前人目录+书签385、始足下,慢理千丝万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