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5、始足下,慢理千丝万缕

有一点是乐比不了的,兑振华刚拿那黑色的软索,研究感应片刻,就诸般妙施展淋漓尽致,完全抵挡与化解飞电石的各攻击。

曹邝留的件法宝不错,兑振华一手就将它的威力几乎全部挥,假换做乐,恐怕有火候。就是境界的差别,有候并不在单纯的法力强弱。

试法并不是真斗底,不是兑振华陪着总演练手段已。最乐施展了一记姑苏画中烟,兑振华同的姑苏画中烟回击,是纯粹的法力较量,乐竟比兑振华稍稍占了一丝风,不知是不是位妖修故意相让了。

长期,乐的修境界与神通法力不及身边的妖修,但日积月累回头再,他的功力已经相不弱了。今唯一所憾,就是何突破那真人境。

待演法完毕,乐又与兑振华商量了一番其他的情,正在说话间,訾浩领着群妖已经了。不准备什,乐前一山丘顶的凉亭中端坐,群妖则坐在山的池塘岸,所不同的是,一次兑振华与訾浩坐在了山脚与其余众妖面面。

既是嘛,首先让谈谈最近有什情。众妖盛龙聊了那久,昆仑洞那的宗门场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4、十年游,化妄境入姑苏目录+书签386、大器成,春风杨柳桥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