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6、大器成,春风杨柳桥头

乐在妄境中所见,与现实中苏州的场景是否一?不一!他从未的方,怎一草一木那清楚呢?他曾经借助画卷够做件情,但那是画卷的神奇非他本人的神通广,不是修达一定的境界、消耗神气法力催动画卷的妙已。

但是另一方面,乐在妄境中见的场景又显那真实,说全是他的脑补,却不是凭空的脑补,是基苏州人烟景象的了解,合理的填补了他所有涉足的空白。那桥流水人、江南春光景象,不一丝破绽,就像在一幅画卷的留白处再创,风格是谐统一的。

比现实中,是一片正在建设的工,乐在妄境中所见却了杨柳垂岸的池塘。结果让乐了兑振华所说的话,概明白了是怎回,他在妄境中清从未的方,那是因他见,基己苏州的了解,推衍创造更的新场景。

他内中觉那些方应该是什子,那见的就是什子。有点像在做梦,但经历比梦境清晰了。妄境中一切感受,现实中一真切无差别。

乐将现实中的苏州走一遍,回古宅园中静静的定坐,他并有修炼法诀,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5、始足下,慢理千丝万缕目录+书签387、江山远,千年梦里寻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