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7、江山远,千年梦里寻她

明眸含问秋山远,云裾随风化春烟。

乐见的候,中莫名生等诗意,一竟有些痴了。女他见的很了,从不是一见女人说不话的人,但一瞬间恐人清楚他的感受,游寻年回首,蓦啊!

韶姑娘就站在十步外,正在着他,明媚的眼眸中却带着疑问。的髻斜插着那支仙鹤衔珠造型的长簪,青丝挽了一斜飞髻披散直垂腰际,身着粉色长裙仍是古代的打扮,腰系翠绿丝绦似春风裁,裙裾微荡,宛姑苏画中烟轻飘。

乐终面面清了的身姿与容颜,那感觉许不仅形容,他莫名了洛神赋中的句子“仿佛兮若轻云蔽月,飘飘兮若流风回雪。”冰肌玉肤、骨匀婷、风姿绰约、芳泽无加……些词语是古人形容女子的,是不够。

的眼眉五官、身姿体态是极的,但真正的韵味不在些,站在眼前,仿佛是姑苏画卷一切的形容赋一身。乐擅察生机律动特征,分辨混迹红尘的各妖修,但他却从未感受气息。初在山塘河边是惊鸿一瞥,今就视,他竟有些醉了,宛沉醉或陶醉幅画卷。

错,的气息太特别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6、大器成,春风杨柳桥头目录+书签388、绘流连,灵韵丰姿如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