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8、绘流连,灵韵丰姿如是

乐赶紧摇头解释:“不不不,我不是什神仙,我是一名修士,论修恐怕不你呢……不的话,那我斗妖孽怎受了伤,需你暗中帮忙?”

韶却掩口笑:“我修炼千年,亦有人间见知,早就听说仙入世从不仙人居,所行有缘法玄妙,你那一定是故意的。我感应,此刻你的神念笼罩了座姑苏城,念一万物包括我在内受你的控制,怎不是仙?果你不认的话,我不说,那你就是乐吧!”

话是越说越拧了,韶姑娘居认定乐就是进入人世的仙,仙人不称仙很正常,所不追究问题,是请乐回答的疑惑——己是怎回?

人的观点是由见知,韶误乐很正常。假有一人突凭空现,够任意变化物,况且你是有神通修的,感觉他的神念笼罩间,根据常识恐怕就他是神仙!假他告诉你——你生活的世界是虚幻的,不是画卷所倒映的人烟景象,你不相信呢?

人遇情况,疑惑,但不轻易接受。乐无奈的解释:“我就不站在说话了,甄老板的茶室坐坐吧。果韶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7、江山远,千年梦里寻她目录+书签389、醉情怀,弹指青丝化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