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89、醉情怀,弹指青丝化雪

次乐是有备,不再搞像次那狼狈,他在画卷世界呆了一年半,韶打了声招呼就退妄境重回现实。涵养调息运功洗炼形神,三又重新进入了画卷,他现在已经很从容了。画卷呆了四年半,现实中的间不一月,且不论每次他在画卷停留了长间,那妄境在现实中不是一弹指已!

总谈恋爱了,绝不是一般的恋爱,简直无与伦比形容。因那既是他的妄境是神器的妙,在那世界他,做做的一切,元神念清晰的移转变化,韶就是神器灵、他的爱侣。怎形容感觉呢——那世界就是完全属他的,了他与他存在的!

妄境的玄妙难言,什是一身的洗炼呢?从总身就端倪,它使人的万丈雄消,了悟名利我浮云,甚至那些意气争、财色权位贪皆渐渐淡。原因很简单,一念入妄,弹指间什,且尽情享受年。

在人世间苦苦争夺所追求的东西,妄境中轻松,那又何必再争夺呢?完全妄境就真实的世界,人生不百年,在妄境中一度百年。但它不仅将现实中的财色名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8、绘流连,灵韵丰姿如是目录+书签390、心弦动,洗练岁月淹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