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0、心弦动,洗练岁月淹留

甄诗蕊旁边一间屋子拿了一剪子,目前就是研究的筹备处,设了两间办公室,布置像模像各、文牍品有,每有一名护法带着两名值守弟子“班”。乐接剪子,伸手一捋长,就从齐肩的位置信手一剪。不知是剪子有点钝是丝太粗太浓密了,竟有剪动,乐随手再一力,就听咔嚓一声,不锈钢剪刀的一根剪刃竟崩断了!

在场众妖吃了一惊,乐己愣住了。他今的手劲远非普通人象,随意崩断一剪子倒什,但他剪的是头又不是钢筋啊,剪子坏了,再头却是一丝未损!吴贾铭惊呼:“总,您竟将原身的头炼了材宝?”

位犬妖刚说完句话又觉很不妥,赶紧收声住口。原身物炼材宝,那往往是妖修才现的情况,比兑振华的鹿角。总不是妖修啊,哪什原身?说不太听!但总的修炼确实奇异,竟将一头长炼化了!

别说众妖感惊疑,就连乐己吃惊不。原因其实很简单很玄妙,换其他任何一人恐怕闹不状况。乐不是妖修,但他习练的就是妖修法诀,从原理说他的原身就是人身,所不存在化人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89、醉情怀,弹指青丝化雪目录+书签391、妄中妄,梦幻泡影如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