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1、妄中妄,梦幻泡影如真

初手,乐就很搞笑的炼一件似很鸡肋的合器法宝,做飞镖砸人。再,他竟融炼妖丹法吸收了一灵体的电光神通,行游中刻意祭炼电光,电光精华凝聚丝穿了三枚飞石,又是一次合器。

接,他又同的手法,在飞电石中炼入了冉遗鳍珠青金石珠,最再炼入雪龙髓珠,飞电石手串至此已经完整了。其实乐次完全炼制两件法宝,拂尘与手串必一体器,那简单且有握。是总的老习惯改,他连,很的仍按照合器炼制法宝,费了不少功夫呢!

三枚雪龙髓珠那拂尘的手柄,是同一根远古树枝的材料,因此才够合器功,乐又将那一根白丝的妙与带着远古岁月痕迹的雪龙木芯炼化一体,白丝则是那万青丝的灵引,最终才炼了件法宝。在程中,了尽量保证不意外损毁,同使法宝的攻击威力更凌厉,他耗费了数百枚寒针翠辅助。

至其他的材料值少钱就法说了,仅仅是数百枚寒针翠,若按十枚寒针翠炼一支燃香,一支燃香价值三五万,此一项就等耗资百万巨啊!所说修炼中的很情,花钱是买不的,但真花钱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0、心弦动,洗练岁月淹留目录+书签392、相见初,再抚杨柳春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