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2、相见初,再抚杨柳春风

韶不是画卷本身的物灵,是画卷世界中的山水人烟气息灵,属那世界。与訾浩的情况不一,与梅兰德的剑灵秦渔不一,訾浩本就是现实世界的灵体,梅兰德的剑灵是他己在养剑炼的。

年打造件法宝的仙人,恐怕料画卷世界中有韶奇特的存在现。乐虽初步祭炼了件神器,但远有掌握其所有的奥妙,他本人的修境界尚未达真人呢。韶从画卷世界带现实,就意味着画卷的那推衍世界完全与现实世界融一体了,别说乐办不,就连世神入化高人办不!

破妄的乐,在“世间”又经历了很风险波折,最终化解,他与韶琴瑟合鸣,聚集众妖姑苏一派,在江湖名望日隆,是迟迟有炼陆吾神仑丹。因缺几味灵药实在难搜集齐全,已经抓住了刘漾河,了他所收藏的灵药,是缺少了一部分。

刘漾河是在川藏边境一带的古代修士留的陆吾神仑丹的丹方与相关的法诀,前些年炼了几枚,己服。乐抓住他颇费了一番手脚,甚至受了伤,留了很憾。刘漾河再炼制陆吾神仑丹,已搜集了部分灵药,最终却落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1、妄中妄,梦幻泡影如真目录+书签393、玄牝珠,身心不二真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