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4、五百年,掩幽府待后人

乐实答:“不瞒你说,整整二十一年光。”

艾颂扬微有些意外:“老弟,有些乎预料,你的情,我本不必此漫长。但情难说,妄境因人异,说不定遇什,你比老兄我初的间是长了一倍不止,身洗炼更扎实……既此,你的形神修炼功夫应该更足,怎既破妄又未呢?”

乐:“就是啊,我连头炼了材宝,却不明白今的修究竟是何境界?你知我是依神念印法诀修炼,并无在世师指引,身边是妖修,所才找你位真人问问。”

艾颂扬的语气凝重:“那我见面谈吧,情不玩笑!谢老弟你此信任我。”

像情,是修士绝的密,尤其乐特殊的身份,涉及身命,不是绝信任的人是不乱说的。至少乐的修炼了问题,是让付他的人知了,绝是一件凶险的情。艾颂扬救他的命,又有胡卫华与甄诗蕊层关系,本身亦有真人境界,乐才无保留的相告。

两人约了一隐秘的点见面,谈了很久,具体的内容外人不知。最艾颂扬说:“世间有人并未修行法诀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3、玄牝珠,身心不二真如目录+书签395、初长成,轻衫薄情窦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