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5、初长成,轻衫薄情窦开

乐终明白是怎回了!阳前辈的留言中提,他正经历换骨劫考验遭遇仇暗算,他的仇是卫观中的一名士。乐是一次听闻突破真人,接的考验叫“真空劫”与“换骨劫”,至玄妙何却未详情。

但阳前辈的修既已迎换骨劫的考验,那他所传的法诀应该有问题,是另有关窍有点破。因他逃回隐秘的洞府闭关疗伤,留一线机缘希望有世间传人救助,必留一点手。

手有两,一是陆吾神仑丹,二是套法诀最的关窍。假有人从头至尾修了六步法诀又见了则信息,那是非找他、向他求教不了。

那位阳前辈谓机深远,逃命途中做等周密的安排,惜算不人算,料真的迎一刻的候,竟已是五百年!那座隐秘的洞府中既有法诀关窍又有陆吾神仑丹,乐;就算有些,隔世传法恩,乐是应该报答的!

间已经五百年了,那位阳前辈在世吗?按常理推测,果他在的话,那至少应该突破神入化修有仙就了,伤势早已治愈,无需乐相助。果伤势未愈,他等不五百年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4、五百年,掩幽府待后人目录+书签396、现天日,藏深匮人未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