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6、现天日,藏深匮人未识

有一完无损的明代鎏金铜炉,直径有二十公分却异常精,埋藏在淤泥深处被訾浩挖了。在靠近堤岸底部的石缝,盛龙找一不知什年代的古剑,剑穗璎珞早已无存,剑匣剑鞘腐朽了,但剑柄、剑格、剑刃却灿新,形制较短有两尺长。

此剑刚水的候,剑身倒映光闪烁耀眼,紧接着表面就现了一层灰蒙蒙的雾气。乐感应此物的气息十分凌厉、且包含着千年前所凝炼的剑意与物精华,但一水就在快速消散中,赶紧神识包裹炼器法凝炼,不此处理的话恐很快就腐朽。

将剑法力淬炼保存完,将继续凝炼说不定法宝,暂先收。水底有量的古瓷器碎片,很少见完整的器物,但盛龙等人的本是在淤泥中找了几件精的花瓶、瓷盘,碎片竟拼接完整,顺手捞了。

除此外,在水底深处的石缝、泥底,他捞最的是历朝历代的铜钱。水炼器手法暂凝炼物,使够原保存不至见风朽。假他是古玩店的,此番收获确实不啊!

最特别的一件东西,是刘书君在护城河中现的一块石头。此物洗净表面明黄,一侧却削平呈象牙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5、初长成,轻衫薄情窦开目录+书签397、此卷中,轮回幸遇有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