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7、此卷中,轮回幸遇有生

河工人的儿子年有十几岁了,拿枚玉佩石子乱丢、砸人玻璃,但法宝就是法宝,丝毫未损毁。此人的儿子生了,玉佩又了一代孩的玩具,伴随着那河工人的孙子长。

直改革放,那位河工人的孙子、玉佩的主人终意识它是一件很值钱的东西。古田玉的加工中就在苏州,今工艺品市场再度兴旺,很普通苏州居民知了古代玉器的价值很高。此人托朋友请琢玉师枚玉佩,那是世纪九十年代的情,就有人价收购,但他却卖。

枚玉佩有继续再孩的玩具,是被玉佩的主人收藏,一块绒布翼翼的包着锁在了一老柜子的抽屉。此人姓樊,今是观前街梦湖蛙饭店的厨。

历史就像了一玩笑,又像经历了一奇异的轮回,乐动众妖找了那久,最终韶了帮他几乎耗尽了全部的神气法力,结果竟回了总修行的点。乐结识众妖,最早的缘就是误打误撞跑梦湖蛙饭店打杂,初就是樊师傅向吴老板提议录他。

乐此番找玉佩,并有外界宣扬,是画图告诉众妖进行。虽几位妖修碰樊师傅,但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6、现天日,藏深匮人未识目录+书签398、玉有缘,君子不欺暗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