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8、玉有缘,君子不欺暗室

爷爷玉佩拣回的候,他老爹有十五、六岁,再十年樊师傅生了,玉佩又了他候的玩具,幸亏给弄坏了。直改革放,樊师傅才意识东西很值钱,是翼翼的收,有继续给樊玩具。

现在了急需钱际,老樊从柜子将玉佩翻了了相王弄,那是全国的玉器易与加工集散中,托熟人问了几店,倒是有不少收购的,但最高价有三十万。其实价格在内行人已经了,一枚历不明的玉佩主是根据材质与刀工定价,并不确定是什珍贵的传世古董。

假是乐,清楚枚玉佩的价值,但是收玉器的人却不。有人不太明白,玉器的年代是很难鉴别的,因它本身就是一块石头,哪怕动高科技检测手段,所确定的是块石头所形的质年代,随便一块石头恐怕有亿万年的历史。

有历的玉器,它土伴随的其他器物或者文献记载。所谓的古玉,主是埋藏留的各沁痕及历代收藏者玩留的手润。果些痕迹不明显,就需从材质、加工工艺、面有无琢玉师的落款及真伪方面鉴别。俗话说黄金有价玉无价,就是理。

枚玉佩的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7、此卷中,轮回幸遇有生目录+书签399、己不欲,望子成龙勿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