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399、己不欲,望子成龙勿纵

乐打断樊师傅的话:“玉器行报的三十万,是给您的收货价,但是他再放外的工艺品专柜中售,您认卖少钱?比三百万恐怕不少!就像您说的,我是研究的理长,绝不走眼,今就是买您枚玉佩的。幸亏您手,否则我就高价找别人买了。”

樊师傅:“总,就算您收购玉器、同帮我一,已经知了我的底价了,不着高吧?……况且东西您见呢,是照片,说您不是故意的,连我不敢相信。”

乐解释:“实物我了,但实话告诉您,我找的就是它!不是一枚普通的玉佩,是一件法器,您少明白法器是什意思吧?在懂行人的眼,才清楚它的价值,但在外行人手,却有别的处。”

樊师傅喘了一口气:“我差点忘了,外面有人叫你师,那东西真有讲究,在我手闹不明白……乐乐啊,你真是人,不蒙我。”

乐又笑了:“樊师傅,我蒙您干什!您愿意给面子的话就它卖给我,枚玉佩别人说是工艺品,我却很重。”

樊师傅长一口气:“我明白了!但不意思让你那钱啊,便宜点嘛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8、玉有缘,君子不欺暗室目录+书签400、欲无止,不乐患在纠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