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400、欲无止,不乐患在纠结

樊师傅的老伴却有些不太满意的说:“其实我在啊,就在海买房子,我住。苏州的房子不卖、手头有养老的积蓄,有空就回呗,你在饭店什班啊?”

一听话,乐便不再说了。喝了酒的老樊却教训他了:“乐乐啊,我知你现在有息有钱了,次买玉佩一子就花了三百万……是有的东西就,但碰别的东西不啊,咱有钱不乱花。”

乐声:“话,您是樊说吧。”

樊师傅长叹:“乐乐啊,你太懂了,是我儿子就了!”

老伴打趣:“惜年我生闺女,不就找的女婿,就怕总不。”

乐哭笑不:“哦,那真是太遗憾了!”

临走的候,乐告诉樊师傅,二就三百万打他的银行卡。樊师傅已经半醉了,拿玉佩就给乐他场带走。老伴的神情却有点着急,概认钱收就东西拿走不太合适,樊师傅坚持此,乐就玉佩带走了。

乐走,老伴有些埋怨的说:“老樊啊,你真是喝了!三百万的东西啊,钱见着呢,就让人拿走了?”

樊师傅红着脸声说:“别人不说,总信不吗?什三百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9、己不欲,望子成龙勿纵目录+书签401、唯名在,三十里堡古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