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401、唯名在,三十里堡古驿

结果就有朋友告诉樊了,樊师傅是遇骗局了。乐先高价玉佩拿走,回头再加工差不的给掉了包,赝品给樊师傅,反正欺负他一厨师分辨不,是情况一。或者就像樊担忧的那,枚玉佩价值连城,三百万手远远吃了亏,否则的话买什主动口就报那高的价,连讨价价的程有呢?

樊凌晨五点钟就忍不住给老樊打了电话,郑重的提醒父亲些情,结果却挨了老樊一顿骂。樊认父亲文化见识,简直太糊涂了,他说不清,决定己联系乐。他不知总的联系方式啊,就电话打了梦湖蛙饭店,向饭店的员工追问乐的住址手机号码,恰是訾浩接的。

訾浩听说乐价三百万在樊师傅买走一枚玉佩,就猜测是不是他正在找的那枚,且不透露乐的联系方式,就在电话说此联系己就行,他转告总的。说说,樊生气了,在电话语带威胁,提了几点涉意见——

首先,樊求乐在有付款前玉佩回,若真有诚意买的话,就重新协商价格并签署书面的协议,并且说原玉佩保留有非常详细清晰的影像资料,假被掉包是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0、欲无止,不乐患在纠结目录+书签402、无字书,岁月意境层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