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402、无字书,岁月意境层层

经五百年的,尤其是近几十年的建设,一带的形貌已有极的改变。但今有一便利处,网查询相关线索,乐真在网找了。他国庆长假待在的那几,就是在做些准备。

现代市有很人立了各活动组织,比登山协、冬泳协等等。乐在一登山协的公告中,查了有关“无字书石”的传说“寻找无字书”的活动公告。

所谓无字书,是在远郊的深野群山中,隐藏的一块神秘的巨石。它一面平整碑,约有三层楼高、五六米宽,并不是人工凿平是形的。据传说,面有神秘的无字书,有缘人才认书的文字,无缘人却一块石头已。

深山中有路径与标,找块巨石很不容易,那登山协所组织的一项活动,就是寻找无字书。据他的公告,已经组织五次的活动,其中有两次找了,一次活动恰就在国庆黄金周,乐趁机就报了名。

缴了活动费签了责任协议,乐坐着登山协的巴了那神秘的山野。五百年前的阳恐怕,今的乐居通网络找现的向导。登山协的活动组织者一杨在闲聊中告诉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1、唯名在,三十里堡古驿目录+书签403、神仙洞,村边大隐深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