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403、神仙洞,村边大隐深居

在杨,协领导带领另一支队伍走了一条弯路、在山兜了一圈子,虽达了目的却有见蛤蟆石。在乐,己跟随登山队一趟远足则是兜了一更的圈子。其实阳前辈年的洞府,他早就在网几年前的新闻报中找了,是敢相信已,是才有了趟登山行。

阳的洞府在哪?若是按照神念讯息中的提示,就在无字书右侧、那块形怪兽探首的巨石所望的方向。穿伏的群山,连续越三座波浪形的山丘,它在山边缘的最一座山丘的半腰、与怪兽巨石遥遥相。

乐前并不知无字书在哪儿,找方顺着方向远眺,山外则是建设中的普湾新区三十堡镇的台山街。他午坐车就是从那边绕达登山点的,从一叫头砬子山的方向回穿鞍子山。

国庆长假期间,乐在中网搜索相关信息,无意间读了一条四前年的新闻报,标题是《我市三十堡台山南坡现罕见钟石洞》。所谓现其实是记者己的现已,村民早就知那有山洞,称台山古洞。

据记者报,他进入山洞的间是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,外面的气温是摄氏三十度,是一进洞就暑气尽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2、无字书,岁月意境层层目录+书签404、穿幻壁,壶中洞天别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