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万变其宗 404、穿幻壁,壶中洞天别具

乐转身就钻了进,在黑暗中脚踏淤泥与积水,的势就像一葫芦套着另一葫芦,前走约百米远空间越越宽阔,但路却经了几断层沟壑,有底很深的潜流,若是失足踏进非常危险,一般人绝不。

洞中怎有黄褐色的泥浆?山体就存在石隙,雨水够渗透让些泥浆保持湿润、淤积在低洼处。乐闻了一丝淡淡的香味,就是从些不知什年代堆积的泥浆中的,不禁了“古洞有仙气、泥巴治病”的传说。

假不是乐的知觉感应特别敏锐,又气息中的某些份特别熟悉,恐怕不容易闻,因它已经淡难察觉了。股香气中包含着寒针翠与炼形龙髓的气味,此处绝就是阳前辈的洞府了,年前,他在此炼制陆吾神仑丹,所才留气息。

乐终取了那枚玉佩御器法催动,它飘浮在身前了柔的月白色光芒。此物不仅是一件灵引法器且有一项妙,就是在黑暗中法力激引够光。乐闻了疑似炼制陆吾神仑丹留的气息,才取了件启洞府的法宝。

站在洞中抬头望,洞顶呈现一朵朵白云般的钟石造型,四壁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3、神仙洞,村边大隐深居目录+书签405、万变宗,千姿百类兼容